取消

数媒学院党委举行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代表座谈会

2020-06-04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6月3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教二楼118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罗红、院长李学明、党委副书记齐亮亮、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书记主持。

会上,12名代表纷纷结合疫情期间自身工作与生活实际,围绕学院线上教学、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学院内部建设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罗书记通报了学院在疫情期间和返校复工后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也对代表们抱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和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和党外群众经常为学院发展多提意见,为学科进步拟定良策妙计,共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