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2020年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

2020-07-0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方式和学科特色,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我院于7月5日下午2点举办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来自全国各地考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在腾讯会议平台与考生进行了线上交流。

会议开始,主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侯文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有意报考数媒学院的考生表示了欢迎,接下来从学院的招生政策、学科优势、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考生对整个学院研究生招生学科特色和培养方式有了深入的了解。最后,考生和导师进入了咨询问答环节,学科负责人及导师代表细心解答了考生提出的关于研究方向、培养方式、就业方向等多方面的问题,有助考生进一步明确报考方向。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数媒学院诚挚欢迎全国考生积极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