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媒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09-1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9月16日下午14:00,为组织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在新学期积极配合和完成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学院在教二楼101A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全院共63名教师参加,会议由罗红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老师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总体安排,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介绍和部署。首先,罗红书记介绍了三位新入职的教师。然后,贾云鹏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安排进行说明。随后,教务科焦老师就本科生教学安排进行具体讲解:一是教学安排变更和教学方式变化的细节,请教师们随时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二是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课堂上对教师和学生的要求。接下来,侯文军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通报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的预计召开时间;二是提出研究生创新方面的新要求;三是说明增加了研究生论文评审费;四是讲解学院研究生名额分配原则。随后,李学明院长介绍学院招收科研助理的相关情况,并再次强调年底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重要性。会议最后由罗红书记作总结讲话,就学校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讲解说明。

此次会议全面介绍了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