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校医院医护团队走进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11-2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23日上午9时,校医院医护团队走进数媒学院,在西土城校区教二118会议室与教职工代表交流。学院院长李学明、副院长侯文军、副院长贾云鹏、党委委员黄佩、工会主席刘晓勇以及工会委员们参与了此次交流。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学明主持。

学院院长李学明首先致欢迎词,对校医院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校医院院长陈玉其介绍了医护团队成员,并介绍了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将本着“预防为先”的原则,为学院教职工提供多样化的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紧接着校医院医护团队队长冀立娟详细介绍了该项举措的计划,涵盖了具体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等,并表达团队积极地服务态度,立争打造一个朋友式的使者团队。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医护团队进学院是校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落实“融入学校”服务理念、提高医疗保健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校医院为教职工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重要体现,数媒学院将大力支持校医院的工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校医院医务人员和学院的教职工们一定能够成为真正的“知心朋友”。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