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校工会专家组莅临数媒学院工会指导“校级模范教职工之家”

2020-12-01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30日下午2点,副校长赵纪宁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带队,率领验收专家组莅临数媒学院工会指导建家验收升级工作。专家组成员包括,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梅峰,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佳,校招标办副主任、校机关工会副主席张文璐,校工会宋秀华老师、周绍红老师和周旭老师。学院院长李学明、副院长贾云鹏、院工会副主席刘晓勇,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会。

首先,院长李学明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播放了学院党委书记罗红和党委副书记齐亮亮的致辞视频。随后,院工会副主席刘晓勇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和特色工作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院长李学明和副院长贾云鹏做补充介绍,同时再次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工会领导到来的由衷感谢。

专家组对学院工会申报“校级模范教职工之家”的支撑材料进行仔细检查和逐项打分,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对数媒学院工会予以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副校长赵纪宁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工会组织的重要性,工会是教职工开展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表示,专家组的莅临一方面是检验工会工作的质量,另一方面也是对学院整体凝聚力以及和谐度的评判。同时再次强调数媒学院更要发挥自身优势特色,通过建家选树优秀典型人物以带动更多教职工更好发展。

数媒学院工会通过此次建家升级评审工作,主动梳理了各项工作,总结成果发掘不足,在不断完善和改进的过程中,力争打造学习之家、奋进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为学院的教师们创造更加和谐温暖的环境。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