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组莅临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7年12月6日下午,《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组在温向明副校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学院近五年来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支部书记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罗红代表学院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组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院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阐述学院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罗红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深入思考学院办学定位,认真全面落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五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随后,温向明副校长就学院五年来在专业、学科、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就人文、艺术、工科交叉融合的特点向专家组进一步介绍。李学明院长、侯文军副院长、贾云鹏副院长及黄佩副教授也分别从多角度向专家组汇报学院相关情况。检查组周彤老师表示在工科背景的学校中,数媒艺术学院为北邮的人文艺术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看到学院更长足的发展。

汇报会后,检查组考察了学生课堂、教室和实验室等场所。在工业设计实验室,专家组成员体验了眼动仪、虚拟现实等设备,在多媒体演示厅观看了我院师生制作的《通信原理》MOOC宣传片。

检查组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和几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专家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认真研究落实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扎实、落地、稳步发展。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