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树莓之华 为梦绽放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树莓之华 为梦绽放”2018年新年联欢会

2018-01-0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树莓之华 为梦绽放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树莓之华 为梦绽放”2018年新年联欢会

2018年1月1日晚6时30分,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在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红、院长李学明、副院长侯文君、副院长贾云鹏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和辅导员亲临现场,与全院学生欢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

晚会伊始,由“三苼有杏”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亚军杨斌同学和起源乐队联手带来的《Butterfly》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全场热情瞬间被点燃。接下来,主持人深情致辞,晚会正式开始。轻松活泼的女生舞蹈串烧《I Love》《One more time》挥洒青春朝气,悠扬动听的钢琴伴唱《All I ask》放飞愉悦心绪,高林飞、耿若彤同学带来动感拉丁舞赢得阵阵掌声,陈昱佳同学带来的吉他独奏惊艳全场……随后,互动小游戏穿插在精彩的节目之中,台上的树莓果们化身段子手与台下观众互动,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紧接着,婉转优雅的古典舞书写典雅之美,精彩纷呈的相声引得现场欢笑连连,几曲高歌热舞将现场的暖意逐渐升华。最后,舞台剧《最好的时代》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现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中,数媒学院2018年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这次晚会是全体树莓果的盛会。这场文艺表演不仅展现了数媒学子蓬勃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同学们对2018年的美好祝愿。相信在新的一年中,树莓果们定能继续绽放树莓之华,共同谱写属于树莓人的梦想篇章。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