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瑞典舍伍德大学访问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05-16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5月10日,瑞典舍伍德大学信息学院Per Backlund教授、Marcus Toftedahl博士和Ding Jianguo博士到访我校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李学明,设计系孙炜、由振伟老师,数字媒体系李荣锋、柳杨老师以及曾到该校交换的翟柯羽、胡效竹同学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李学明教授首先对Per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数媒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尤其是学院在游戏开发的方面的相关课程和教学成果。随后Per教授简要介绍了舍伍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严肃游戏(Serious Game)方面的研究成果。之后来宾参观了我院的人机交互实验室和3D模型打印实验室,并探讨了双方字在学生交换、师资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性。最后,Per教授给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做了“严肃游戏开发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