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我院教师陈思和学生吴若珩携多媒体影像电子音乐作品海外展演并获中国艺术可视化竞赛大奖

2018-06-2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数字媒体艺术教研中心教师陈思与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学生吴若珩创作的多媒体影像电子音乐作品《Dystopia》入选2018意大利多媒体艺术节,并于罗马时间6月22日晚在意大利佛罗伦萨Piazza delle Murate多媒体电子音乐会上展演;同时,该视觉影像作品还荣获ChinaVis2018大会艺术可视化学生竞赛铜奖。

2018意大利多媒体艺术节是由佛罗伦萨音乐学院与纽约大学艺术与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全球化多媒体艺术节及学术会议。主要面向电子音乐、幻听类电子音乐、多媒体影像电子音乐、创意影像剪辑、多媒体艺术演出、多媒体视频装置艺术等作品。本次艺术节收录了来自意大利、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西班牙、德黑兰、中国等国家的青年艺术家以及音乐与艺术院校师生作品。

ChinaVis2018艺术可视化竞赛,是中国可视化与可视化分析大会的一个重要环节,与艺术可视化专题报告,艺术可视化作品展共同构成Art Program,旨在促进中国艺术可视化创作与研究的交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艺术可视化竞赛指定主题范围,邀请国内外学习艺术、设计及可视化的高校学生,运用自己最擅长的表现手法完成艺术可视化创作。

这是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创作的多媒体影像音乐作品首次在海外展演,展现了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专业特色。

作品链接:

http://music.163.com/ – /mv?id=595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