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艺声有你,唱响青春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艺声有你”歌手大赛决赛暨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2018-10-31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艺声有你,唱响青春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艺声有你”歌手大赛决赛暨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

2018年10月28日下午6时30分,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艺声有你”歌手大赛决赛暨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于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1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为中国高等学校音乐教育学会会员,北京邮电大学学生爱乐合唱团指导老师李闳老师,国家大剧院青年室内合唱团成员,前北邮爱乐室内合唱团团长李易玮老师与前北邮爱乐室内合唱团指挥翟柯羽同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亮亮、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2015、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文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侯骏豪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这个美好的夜晚。

比赛开始前,数媒学院2018级五班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表演《Rhythm Party》,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由通过海选的九位选手依次进行演唱。第一轮演唱结束后,吕可同学和林知同学完美发挥,直接晋级总决赛,其余七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中场休息时,数媒学院2018级三班的同学们带来了话剧表演《卖火柴的小女孩》,形式新颖,尽显数媒学子风采。第二轮比赛,选手与帮唱嘉宾同台演唱,其中吴彬艳、呼延津如与胡阿西同学表现出色,成功晋级第三轮比赛。在中场的游戏环节《你比划我来猜》中,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在第三轮比赛中,五位选手展开巅峰对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结果宣布前,数媒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带来了诗朗诵《古今诗话》,感情饱满,给全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竞演,最终林知获得冠军,胡阿西获得亚军,吕可获得季军。随后,评委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杯并合影留念。至此,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艺声有你”歌手大赛暨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歌手大赛让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们站上舞台,唱出属于自己的乐章。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积极地生活,彰显个人风采!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