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宿舍卫生评比,再创佳绩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17级11月中旬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2018-11-15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宿舍卫生评比,再创佳绩

——记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17级11月中旬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强化同学对健康卫生的认识,养成通风、卫生的好习惯,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进行了以“增强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评委由17级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刘泓铎老师及17级全部生活委员组成。

2018年11月14日晚6时30分,刘泓铎老师与七位生活委员到达男生宿舍开始进行检查评分。他们认真负责地检查了各个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在各位同学积极主动的配合下,评比工作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成功进行。令刘老师欣慰的是很多同学的寝室干净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营造出温馨宜居的寝室环境,同行的生活委员更是对同学们干净整洁的宿舍赞叹不已。而对于一些有提升空间的寝室,刘泓铎老师提出了改善建议,并建议同学们可以对宿舍整洁干净的同学多加交流以便促进自身的改进。由于校区最近水痘疫情形势较为严重,刘泓铎老师又做了进一步的叮嘱,勤洗手,多通风,注意自身保暖,同学们都牢记在心中,在增强自身健康意识的提高上又进了一大步。活动的最后,各位评委将打分汇总统计,并算出每个寝室的得分均值。男生寝室S4-433、S4-440,女生寝室S5-616、S5-636寝室被评选为优秀宿舍,本次宿舍安全卫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院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引导同学们营造出安全温馨的寝室氛围,同学们安全卫生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对于宿舍卫生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共同携手努力,在欢声笑语中共创安全卫生和谐健康的寝室环境。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