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一行莅临数媒学院评审指导“校级优秀职工之家”升级建设工作

2018-11-26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一行莅临数媒学院评审指导“校级优秀职工之家”升级建设工作

2018年11月23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带领校工会“优秀职工小家”评审检查组成员许琼来、宋秀华、周绍红、王云红、张畅郁、董文渊一行莅临我院检查评审工会“校级优秀职工之家”的升级建设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罗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齐亮亮、副院长贾云鹏及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人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会。

罗红书记首先对评审组莅临数媒学院指导工会之家升级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接着,邓丽敏常务副主席介绍了学校开展建家升级验收工作情况背景、意义,并就建家升级验收工作的基本要求、评分标准、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齐亮亮主席介绍了参会人员,并从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工会开展特色活动工等六个方面专题汇报了我院工会的相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校工会检查组针对要求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资料检查和打分,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罗红书记最后表示我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工作,不断推进教职工之家的实体化和规范化建设,努力将教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反映教职工利益诉求的窗口,解决教职工实际困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形成党政工团共建一个家的良好格局。

校工会对我院“优秀职工之家”升级建设工作的检查指导将促进我院工会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学院工会将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地赋予工会工作的新内容,努力把我院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名副其实的“教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