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师生首次斩获iF Design Award 全球顶级设计奖项

2022-04-23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师生首次斩获

iF Design Award 全球顶级设计奖项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吕菲、郗小超与硕士研究生黄晨、席瑞、周星的作品《EnseWing荣获国际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2022。这是继2018年数媒学院师生获红点概念设计奖后再次斩获全球顶级设计奖项。

iF设计奖是设计界历史最悠久的顶级大奖,与“红点奖”、“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自1953年创办伊始便是全球公认的卓越设计的标志,每年一度表彰所有领域的设计成就。在今年的iF设计奖中,共有超过11000件作品参加角逐,经来自超过20个国家132名评委的严格评审,每个设计类别只有约300件作品能够脱颖而出。获得iF设计奖的认可,是作为设计师所能获得的最顶级的荣誉之一。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系致力于探索智能交互设计的创新途径,注重科技与艺术的深度融合。此次斩获2022iF设计奖是我院师生首次获得该奖项,也实现了北京邮电大学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能得到这一殊荣,是青年教师与同学们锐意进取、不懈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更是数媒学院在智能交互设计研究领域中取得的成绩。良好的开端必将带动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也将进一步驱动学院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F Design Award 2022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EnseWing儿童合奏交互系统设计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