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莅临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2-02-2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莅临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2228日上午,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莅临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学校科研院院长贾庆轩和校党政办公室机要科科长方恒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罗红、副书记王莹、党委委员黄佩和学院办公室人员参加。

罗红书记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其中包含未返校师生情况、新学期线上教学准备、师生意识形态教育等内容。

王文博副校长对学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教师思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学院搬迁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强调,需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者进行融合建设,同时应结合实际案例,做好意识形态的相关工作。随后,王文博副校长与参会人员一同实时观看了该时间段内所有线上授课实况,了解了在线课堂教学情况。

新学期伊始,王文博副校长的调研指导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表态,将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和任务,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