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5-29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5月29日上午10:00,本学期疫情期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贾云鹏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共计74人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主要就做好期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贾云鹏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高度的政治警觉,树牢底线思维,把控风险,学校将继续闭环管理,教师在做好线上教学指导工作外持续做好学生引导,做好“倾听者”和“引导者”双重身份。重点突出以下几点:一是按照“宁散勿聚”的原则,做好高校密集人员疏散工作;二是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安排;三是要求上到学院党委,下到学院基层党支部、研究生导师、学生口层层落实动员,引导学生正确理解疫情防控窗口期返乡政策。随后,罗红书记要求研究生导师务必及时掌握学生离校的去向和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就业指导工作。接着,侯文军副院长讲解了研究生毕业论文提交的相关工作安排。最后,王莹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生离校流程,并强调了学生离校的时间节点和需要师生填写的相关内容,希望全体教职工密切保持与学生的沟通。

学院领导部署工作后,对教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教职工们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坚决落实学生离校返乡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