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防控迎挑战 答辩展风采 ——数媒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

2022-11-28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21125日上午9时,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年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线上评审会。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评审小组,对13项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A类)进行了逐项评议,并根据项目执行与实施情况、项目结题成果等给出了成绩评定。本次会议由数媒学院副院长吕菲老师主持。

参与结题答辩的13位项目负责人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项目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各位评审组专家根据汇报答辩情况进行了线上评分,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1 项目负责人汇报

2 评审小组点评

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是研究生自主创新实践能力的一次提升,有助于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项目实践和汇报答辩,研究生对于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多的思考,对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检验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今年的疫情形势给创新创业项目实施和评审带来了一定的挑战,在数媒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相关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