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本科生线上考核工作布置会

2022-12-07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为顺利完成我院本学期本科线上考核工作,传达教务处线上考核工作要求,数媒学院于2022126日晚七点组织召开学院本科生线上考核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数媒学院副院长黄佩老师主持,涉及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课程的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数媒学院黄佩副院长向参会教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指导本科生线上考核流程的系列文件精神,并着重强调了线上考核工作的原则。为了辅助相关教师把握文件重点、快速了解线上考核工作流程,数媒学院教务科原姚姚老师作《本科生期末线上考试考前培训》PPT报告。随后,李学明老师、吕美玉老师作线上考试组织经验分享。与会教师热烈地讨论了本科线上考核工作安排细节,并且认真分析了线上考核工作的难点和具体应对方式。

数媒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通过工作布置会,意在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做好本次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完成线上考核工作。

1 黄佩副院长作数媒学院本科线上考核工作布置(图左);与会教师热烈讨论线上考核工作安排细节(图右)

2 原姚姚老师作数媒学院本科线上考试考前培训报告